Saturday, January 12, 2008

Dynamic Camp 2008 !

Here comes Dcamp08 !!!

Date: 28/5/08 (Wed) - 31/5/08 (Sat)
Venue: Brothers' Bungalow, Penang Hill
Fees: RM70
Registration Closing Date: 27/4/08
Contact: TY the Great


This is my latest design..... kekekekekekekkee.....


What is Dynamic Camp?

悠闲的假期很无聊?平静生活真无趣?Yo!Young man,好野来啦!
受全球瞩目,万众期待,一个全新、活力充沛的活力营再次卷土重来。
活力营是历史永久(撑开手指算都有十几二十年喽!)

而且品质保证,因为营会提供:
1。鸟语花香,拥有古典风味的别墅;
2。仅此一家的丰富中西式早午晚餐;
3。劲爆的live band;
4。博学多才的讲员;
5。改造生命的信息;
6。极度挑战性的游戏。。。

当然,当然,还有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等着你‘来参’!
还犹豫什么?一个让你认识更多新朋友;
感受到热情洋溢,活力四射的团体生活,你还能够错过吗?

赶快提起你的笔来报名吧!年年爆满的活力营可是位额有限哦!



Why must we join Dcamp ?



如果人生只不过是生老病死,那就大错特错了!人,其实可以活得很精彩。你问我如何知道,因为我参加了一个能够“改变世界,改变自己”的营会 - 活力营。你别错过哦!
刘葛丰 28岁 参加活力营 14年 Coordinator

在这营会里学习了不少人生功课,也蒙了很大的恩典和祝福,希望你们也能领受这祝福。活力年轻的你们有勇气来到营会测试你们的活力水平与接受挑战吗?别犹豫了,尽情放马过来吧!
张凯迪 21岁 参加营会 7年 室内设计


我感到很开心,一转眼我参加营会已经五年了,在营会里认识了许多来自不同州的朋友,同时我也在营会里找到人生的方向,活力营一级棒!Yeah!!!
石润妮 19岁 参加营会 5年 Ass.Nursing




你想跨越生命的界限吗?你厌倦了假期没地方去吗?不要迟疑了!来参吧!活力营有你就有我!YES!!!
叶秀芬 22岁 参加营会 2年 Hotel Service Associate



活力营是一个充满欢乐和活力的一个营会。同时活力营也是一个迷你小社会,因为这里有着不同性格不同背景的朋友,希望参加的你们能有个独特的美好回忆!
傅立大 17岁 参加营会 3年 学生



活力营是一个超级棒的营会,虽然我只参加了一年,但在活力营当中我学习了很多日常生活中学习不到的功课,那就是人际关系,生活智慧王等等,我也认识到一位那么爱我们的神!希望在营会能见到你哦!
Cindy Lim 14岁 参加营会 1年 学生

No comments:

leetzeyin.blogspot.com

--